校園生活

活動花絮

特別活動(話劇欣賞,欣賞管弦樂,中樂欣賞,秋季旅行,校慶,聖誕節,農曆新年,復活節,兒童節,花式跳繩比賽,小小足球英雄杯比賽,交通安全隊,表演… …)

多元智能

每個孩子都有獨特的天賦,都需要伯樂。在課堂中加入各種活動元素,讓兒童有機會透過不同形式吸收知識,提升他們的多元智能表現,在愉快學習中健康成長。
   – 2013年度首間幼稚園開辦「花式跳繩班」
   – 2016年度將「循環體能遊戲」融入校本課程
   – 2017年度將「花式跳繩」融入校本課程

星期一「體藝」星期一的運動日 Physical & Sports Monday

星期五循環體能遊戲 Cycle Fitness Games

Dear Parents:
According to the epidemic of Covid 2019, we are unable to meet at kindergarten, we can only have meet through online, so , 鑑於「2019 新冠狀病毒病」疫情關係,我們未能在曾肇添幼稚園見面,只能透過網上空間和你們打招呼,期望透過是次機會,讓小朋友和家長對我們有初步的認識,請家長依次序按以下連結收看片段。謝謝!
願主保守,祝福你們和家人平安、健康,生活愉快,主恩滿溢

活動短片

學習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