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資料

學校資訊

校園生活

入學申請

家校共融

聯繫我們

【延遲復課相關安排】

【延遲復課相關安排】

恭祝各位家長及府上各人:
鼠年蒙福、身體健康、老少平安、主恩滿溢!

香港為免「新型冠狀病毒」疫情在社區擴散及保護學童健康,教育局於1月25日宣布延長學校農曆新年假期至2月17日復課。

教育局再於1月31日宣布,延遲至3月2日復課。

(1)温馨提示:延遲復課背後原因,是因為「新型冠狀病毒」的潛伏期是14天,2月4日後多放的假期是讓學生及家人外遊回港後,留家自我隔離,避免學生回校後才發病出現交义感染。請尊重社區各界人士為防疫工作的付出和努力,我們要共同合力防疫。


(2)在延遲復課期間,學生應留在家中,避免到人多擠迫的地方,出入配戴口罩、時常清潔雙手,如出現發燒、咳嗽及上呼吸道感染病徵,請盡快求醫。家長應暫停子女的集體/課外活動(如興趣班及補習班),更加不應讓學生離境旅遊,以減低感染疾病風險。

 

(3)學生避免到受疫情影響的地區,應安排正在外遊的子女儘快回港,回港後須注意身體狀況;外遊的學生於2月2日或之前回港,作自我隔離14天,自己安心,家長放心,學生健康,學校才能正常運作教學。

 

(4)由2月4日開始,本園會於學校網頁上載功課、活動冊及親子活動內容,讓學生留在家學習,完成後於復課日交回老師。

 

(5)延長假期期間,各級一切參觀、戶外活動、親子同樂日、家長參與教學等,將會取消;而部份活動將會改期,詳情稍後通知。

 

(6)本園運作安排如下:

  • 校舍保持開放,時間:上午9時正至下午4時正,之後讓同工消毒校園

,以確保校園清潔衛生;如有需要的家長請先致電本園,以便安排照顧回校學生。(如非必要,請勿帶學生回校,避免增加感染病菌風險)

  • 所有校車暫停服務。
  • 為復課準備,做足預防措施,徹底清潔校園、消毒物品等,以確保環境清潔衛生,保障幼兒健康及安全學習。
  • 有關2019/20學年教育局提供之「$2500學生津貼」申請表,於2月3日開始親臨遞交或郵寄回校,以便本園辦理。(地址:九龍馬頭涌道135號)

 

(7)感謝各位家長明白和體諒,請家長時刻留意「新型肺炎」資訊,現附上衛生防護中心有關「新型冠狀病毒」資訊網站,供家長參考。

 

(8)家長可透過附件《寫給孩子的冠狀病毒》、《為什麼不能出門》繪本與孩子分享近期「新型肺炎」發生的事,讓他們釋除擔心和焦慮。

 

讓我們同心抗疫,請懇切為香港疫情代禱,我們一起仰望天父,求主憐憫,保守香港平安!